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

牙痛慘過病**拔掉智慧齒

今次跟大家分亨脫智慧齒經驗^ˇ^
上網查過智慧齒一般共有四顆,分別在口腔上下頜的末端
一直拖拉拖拉2年,才想拔................
其實中間會突然痛
每次約一星期時間
之後又會沒事
*^ˍ^*
不想拔是聽到很多講會很痛,可能要開刀
>>絕對絕對是我不去原因

另價錢也不便宜,$3,000-5,000 1
好貴呢...

不過發覺到其他牙齒都被迫得不整齊啦
>>以前沒那麼明顯>>.<<


有些朋友說只要沒太大影響可以需要拔掉
>>不過在我身上用不著


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
……………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



經過朋友介紹
沒有多想就約了時間
如果約平日會快一點
假日就要排到3星期


那天到診所,都有挺多客戶
等了半小時就見到醫生
先照X光就可以顯示有幾顆智慧齒

我有三顆,左邊下頜1隻,右邊上下頜各1

怕痛我跟醫生說︰好怕痛,是否可以11顆來??--
醫生說︰打麻醉針是分一邊,之後臉都會麻醉,應該一邊一邊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者需要再考慮一下??


不不︰再拖………………就不想來



入到房間坐到椅子上躺下
醫生先幫我打麻醉針(好像是打了2)
過程中我一點感覺也沒有
我張開嘴巴就可以


兩顆加起來
半個小時左右便完成了


比我想像中快完成
比我想像中不痛


因為下頜是比較大範需要開刀脫掉後出現一個小窿 埋線的時候會有點痛


完成後 開了漱口水及止痛藥給我
預約1星期後回來除線
付錢後可以走



第一天︰
5回到家裹,準時吃止痛藥
7
點換第1次棉花在診所時有用蓋住傷口,換了1次就不用再換
8
點吃晚餐吃比較流質東西,外賣節瓜粉絲飯,真的很肚子餓,慢慢靠左邊吃也吃到一半
10
點除掉棉花,吃點雪糕特別買來,但我沒有多吃一直擔憂麻醉針後會很痛.....
整晚一直醒來,沒痛就睡


第二天︰
臉都退腫,真的是不痛
只是嘴巴張不大
講話時有點結巴

**脫牙後 要忍口戒口 食了幾天粥.


朋友講除線會好痛
都是編人都沒感覺呢..
不痛。不痛呀......
害我擔心一個星期呢


總結︰
拔牙齒過程很快沒有痛感覺
痛時候因為開刀需要埋線是才有


價錢︰$2,500 2
民康牙科診所
地址︰土瓜灣銀漢街10號地下

還有左邊1隻,要快快拔掉……….. 
Love YoYo
歡迎與我聯繫︰yoyo_chanto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