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Reebonz X Magnum Ladies Night☀卓韻芝與周秀娜拗手瓜 ♥ ♥ 贏名牌手袋 ஐ






網上奢華品牌購物網站 Reebonz.com
全力支持才女卓韻芝首次
執導的新戲《爆3俏嬌娃》
為她送上多位中外猛男伴遊中環
為她作破格街頭 catwalk讓她預覽不同名牌今季最新手袋

黃昏時份,
精心安排了中外猛男,拿著最新款名牌袋
於車水馬龍的中環畢打街與她大擺火辣
甫士
為其
新戲《爆3俏嬌娃》作號召及宣傳
阿芝還大擔讓中外猛男抱起於馬路上奔馳
阿芝坦言:「我喜愛網上購物,因為選擇多,而且非常方便
隨時隨地用部電腦或者手機,就可以買到心水手袋

不過,網上購買名牌,最重要是信心保證及買到正貨
同揀男人一樣,要信得過!
所以,我一早
Reebonz.com 的粉絲
今次,多謝
Reebonz.com 的愛護,為我慶祝我首次執導的新戲《爆3俏嬌娃》
 

晚上,眾人意猶未盡,Reebonz.com Magnum Club 舉行Ladies Night 派對





身為導演的卓韻芝與女主角周秀娜
新戲其他演員
King 趙勁皓、喇英盧頌之、余曉彤等一同大玩遊戲



Reebonz.com 更精心挑選了多款最新名牌手袋,由中外猛男呈獻讓卓韻芝周秀娜選擇
結果她們要
拗手瓜,爭心水名牌手袋





謝謝漂亮PR邀請
當晚除參與活動還認識新朋友
大家聯聯傾下計,很怏樂呢~~


還告訴大家一個好正消息︰
Reebonz.com X Magnum Ladies Night

每晚更會送出一個名牌手袋作抽獎禮物

活動當天就送出Miu Miu 手袋一個

不知道哪個美女美男抽到啦.......我可羨慕死呀........




Reebonz.com X Magnum Ladies Night 由10月16日起至 11 月 6 日,連續4 個星期三,都會在Magnum Club 舉行。 Reebonz.com 將於每晚送出一個名牌手袋作抽獎禮物,只要於當晚登記成為Reebon.com會員,不單有機會嬴取名牌手袋一個,Reebonz.com 還會再送HK$ 250現金積分,可於Reebonz.com 隨意購物。

Reebonz.com 全力支持的《爆3俏嬌娃》,將於20131114日公映









   Love YoYo
  
歡迎與我聯繫︰yoyo_chanto@yahoo.com.hk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