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

CLASSES ►【個性陶瓷印章製作班】


記得小時侯,學校都會為我們做的小塊木頭印章,那時候我已很喜歡
>\/<
現在認識陶瓷印章,很美,實在令人十分想要!


工作坊選擇自己喜歡陶瓷石做印章,方型石比較易雕,我就選擇你好...


先來要將做圖一邊先磨平...


於檯面透明紙上用鉛筆畫出石大小
框內起稿出來,同學們預先提供圖片給導師準備印稿,
當然也可以即場自行製作印稿 ^ ^
下一步為手稿上墨色,即是利用墨水筆為稿加色...


待完全乾透後,把稿剪下,可以預留大小小位置,
墨向印章地方包好,稿點上水,用紙巾包住用筆用力向下刮,
為求把
稿清楚印上去*v*


接下來可以動手在陶瓷上開始雕刻工序,
每次下刀,每一下雕削,其實挺害怕!!~ ~
不過試多幾下,修改兩次,導師講"可以",就代表我的作品完成了 ~ ~


我的作品︰一個獨一無二的陶瓷印章!


同時亦會教授製作皮革,適合對DIY有興趣朋友們!
一個屬於你的製成品,很吸引吧!

小總結︰導師親切友善的態度,令人沒甚麼壓力,輕鬆完成成品 ( ° ° )

想參加工作坊可以登入網站 網上預約平台,可即付款登記工作坊,非常方便◕‿◕☞ http://www.classes.com.hk/events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* 
【活動是由品牌邀請
**  以上也純屬個人之分享,請根據自己需要去選擇使用,只供分享之用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歡迎與我聯繫︰mslokyiu@hotmail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