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

Clearblue 健康食療工作坊◕V◕


前陣子出席Clearblue 健康食療工作坊,
了解Clearblue電子排卵測試棒的用法,準確計算「生BB」時間。

專業營養師會即場教大家親手烹調健康食療,「生BB飲食上一定要食得身體健康

食療1︰南瓜忌廉湯

食療2︰墨西哥香辣牛油果醬配脆片

食療3︰雜錦藜麥

食療4︰咖啡沙冰

食療5︰生機可可球




夫婦想增添家庭成員「生BB,最緊要還是做好準備,為未來計劃做好準備!
來知英國品牌Clearblue,協助
你做好準備~~



Clearblue 「易孕寶」電子排卵測試棒   $ 297 /一盒七支

功能︰從尿液中探測黃體激素(LH)的增加,從而預計排卵的日子。

使用方法︰
可以於一天中任何時間進行檢測,但每天應在同一時段進行(很多人發現檢測晨尿最為方便)。
請勿於檢測前至少4小時內排尿,並且避免檢測時吸水棒攝入過多液體。
建議檢測前應仔細閱讀說明書。


1)操作簡易、顯示清晰:
以電子顯示屏顯示「笑臉」的標誌代表黃體激素(LH) 激增;沒有「笑臉」的標誌代表黃體激素(LH) 尚未激增。

2)快捷
3分鐘內便知結果。
3)
準確
超過99%
準確

Clearblue 「驗孕寶」電子驗孕棒


1)先進科技、顯示清晰:
備有兩種荷爾蒙感測器(Smart DualSensor TM) ,是唯一可顯示妳的懷孕週數之測試驗孕棒
(沒有懷孕至懷孕3週以上)。

2)快捷
3分鐘內便知結果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* 產品及活動由iTrial & 品牌提供Thanks
**  以上也純屬個人之分享,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去選擇使用,只供分享之用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歡迎與我聯繫︰mslokyiu@hotmail.com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