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

Venus Concep 。Venus Freeze PlusTM X DERMO28極緻完美身體系列。分享

姊妹專業美容展又到了,我就進過展內逛逛.....
親臨
Venus Concept的展位,知道品牌向來重視細節,明白要達至理想身材必須多管齊下,
特意推出配合了儀器及專業產品的全新專業綜合塑身療程。
 品牌更深明「健與美」密不可分,故特別邀請了專業醫生、脊醫及體適能專家到場分享皮膚保養、脊椎健康知識及即場示範伸展運動,我們均獲益不少。
療程採用了全新升級版(MP)2磁頻儀器Venus Freeze PlusTM
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及纖維母細胞生長,達到緊緻肌膚及減淡皺紋效果。
磁頻能量同時深入表皮下27.5mm位置脂肪層,協助脂肪分解及改善橙皮紋。
Venus Freeze PlusTM 新增革命性ATC自動控溫綜合系統,
儀器於整個療程期間能自動調節至最佳治療溫度,大幅提高療程穩定性及療效。

活動當天知名Blogger Elyse即場體驗了Venus Freeze PlusTM面部及手臂療程,
完成後面部輪廓明顯提升,手臂贅肉亦變得緊實。




除了儀器外,
綜合塑身療程亦配合使用意大利專業護理品牌
DERMO28的極緻完美身體系列產品,
有助加快塑身進度,使效果更為持久。系列的五件產品有效針對各種美體需要-緊膚、改善橙皮紋、減少局部脂肪及改善循環等。
DERMO28極緻完美身體系列,尤以Ocean Mask燃脂纖體暖膜最受歡迎。
產品的獨有配方能讓
肌膚局部性短暫充血,有效減退橙皮紋及針對性擊退脂肪,同時提高氧合速度,使肌膚更容易吸收活性成分。


OCEAN MASK 燃脂纖體暖膜 200ml燃脂纖體暖膜讓肌膚局部性短暫充血,有效減退橙皮紋及針對性擊退脂肪。

產品同時提高氧合速度,使肌膚更容易吸收活性成分。

每天使用二次,並用手指稍加按摩就可以了
有需要特別護理的部位塗上產品,再以保鮮膜包覆,
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。

使用後或會出現短暫性泛紅現象,此屬正常反應,通常會在數小時內自然消退。
EXTREMA 極緻修身褪紋精華 200ml
針對橙皮紋的高濃度精華液,成分有效促進微循環及逐步減淡凹凸不平的惱人外觀。

使用產品後肌膚會即時變得水嫩,線條回復緊實。
 
每天使用兩次。在有需要特別護理的部位塗上產品,輕按至完全吸收。


每天早晚堅持使用和按摩,必定能看到驚喜的效果哦~~
另外,味道很好聞,我超級喜歡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◤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◥  Thanks

✲✲只供參考,以上純屬個人之分享及意見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的更多分享Y☆╮☆╮
Bloghttp://mslokyiu.blogspot.hk/
Emailmslokyiu@hotmail.com
Fanpage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lokyao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