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

內、外、心三個美的信念。JC Program * nano bright essence


最近認識日本品牌 JC Program,
原來它是
赫赫有名的東京自由之丘美容整形醫院的護膚品。
JC Program承了內、外、心三個美的信念~ ~
Y內在健康之美
Y外甩見肌膚之美

Y心存快樂之美





之前在姊妹美容展我即場接受它家皮膚分析儀測試,還算不錯吧




最近試用 Nanobright essence,原來是洗面後第一樣要用到產品,目的將透明質酸同膠原蛋白被皮膚吸入既同時將維生素C滲透落毛孔及底層!精華除淡化皮膚表面去色斑,亦會打擊底層黑色素,同時做到美白、補濕功效。

滴管使用方便,每次使用半管兒的量最佳。

再來看質地,比一般精華濃稠一些,但沒有一點兒油膩感,很容易被推開,肌膚滲透吸收的速度也很快的感覺。


步驟是clean - nano bright essence - Tone - Cream,用在潔面後,皮膚摸起來又軟又滑,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...


更有肌底液既作用,加強之後搽lotioncream更易吸收,維生素仲可以令皮膚回復透亮同健康光澤,不一定是減淡斑點,無斑也可以用架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◤是次產品由 品牌提供◥  Thanks



✲✲只供參考,以上純屬個人之分享及意見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的更多分享Y☆╮☆╮

Bloghttp://mslokyiu.blogspot.hk/
Emailmslokyiu@hotmail.com

Fanpage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lokyao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