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

以黑吸黑。Sasatinnie☀黑面膜、黑眼膜及隱形面膜●-●

冬天以來,要怎麼保持水嫩潤澤的膚質,我的秘訣就是:面膜!面膜!面膜!
護膚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補水保濕功課,在家裡怕冷又會開暖氣,
相對又把臉烘幹兒,變得非常乾呢><要想補水還得把水補足了,非面膜不可!!

前陣子出席Sasatinnie面膜專家全系列體驗日,知道更多面膜小貼士`ω´

介紹品牌
sasatinnie的宗旨是以物超所值的價格、最便於使用的設計,
將優質的彩妝及護膚產品打入大眾市場,提供多元化選擇,
以迎合女性對護膚及潮流妝容的熱切要求。
即使只有初級化妝經驗女士,亦能按個人需要,
自由自在配搭各種風格,盡情享受彩妝護膚帶來的樂趣。
介紹推出全新黑面膜及黑眼膜「以黑吸黑,以鉑導入」
一個步驟 潔淨肌底加倍滋潤, 揭開神秘美肌

燕窩山茶花活力黑面膜  $123 /每盒6

黑竹炭︰吸出多餘油脂、污垢,深層清潔毛孔,去除老化角質,以黑吸黑」,改善肌膚暗啞問題,透出潔淨亮白光澤。
鉑金礦物精華︰增加導入能力,延緩肌膚老化,回復年輕。
燕窩精華︰幫助肌膚延緩老化,活化肌膚、提升防禦及補水力,使肌膚回復細緻嫩滑,由內而外水潤有彈性。
黑茶酵母精華及山茶花萃取︰徹底導入肌底作全面修護,提升肌膚保濕功效,改善暗沉膚色問題。


黑面膜及黑眼膜取材自黑竹炭,能吸出多餘油脂及污垢深層清潔毛孔,去除老化角質;再以鉑金礦物成分促進精華導入能力
延緩肌膚老化,回復年輕。
高度密集性面膜質感帶來最佳嫩白活膚體驗,肌底回復緊緻亮白。厚實質感的面膜可完全緊貼面部,
讓豐富潤澤的美容液深層滲透至角質層,

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滋潤保濕功效。

敷在臉上感受最好的當屬它的剪裁設計,眼睛和嘴不但沒被封住,
還讓臉部被面膜覆蓋的更全面,由於面膜能夠吸附足量的精華,
每次敷它10
分鐘絕對沒有問題...
摘下面膜後皮膚摸起來彈嫩到不行,喝足了水分和營養就是不一樣啊!
還有像吃
喱味道,令人敷起來很舒服^。^

 
燕窩山茶花活力黑眼膜  $135 /每盒10


黑竹炭︰
吸出多餘油脂、污垢,改善肌膚暗啞問題,透出潔淨亮白光澤。
鉑金礦物精華︰
增加導入能力,延緩肌膚老化,回復年輕。 
燕窩精華︰
幫助肌膚延緩老化,活化肌膚、提升防禦及補水力,使肌膚回復細緻嫩滑,由內而外水潤有彈性。黑茶酵母精華及山茶花萃取︰
徹底導入肌底作全面修護,提升肌膚保濕功效,改善暗沉膚色問題。綠咖啡︰
抗氧化功能,有效減淡細紋。
瑪黛茶萃取︰
促進細胞再生,令眼部肌膚更緊緻。
木瓜萃取︰
有效軟化角質及平衡油脂分泌,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,煥發明眸光采
    檸檬酸︰
   加速皮膚角質層更新,減少黑色素形成,有效減淡眼周暗啞膚色,並同時舒緩眼周、淡化細紋,使眼部肌膚更柔滑彈性,煥發明眸光采。




貌似蝴蝶形狀的能完全覆蓋並緊貼眼底蘋果肌、眼尾以至太陽穴位的肌膚,
美容液徹底傾注滲透,淡化眼周暗啞問題,減淡眼底及眼尾細紋,雙眼回復緊緻年輕。



全新黑面膜及黑眼膜系列備有兩款選擇,皆蘊含矜貴成分,全面呵護肌膚:
黑珍珠魚子滋養黑面膜及黑眼膜-對付肌膚衰老問題,擊退歲月痕跡。
燕窩山茶花活力黑面膜及黑眼膜-提升肌膚防禦及補水力,使膚質回復水潤彈性。


另一款sasatinnie 特別研發出猶如「隱形斗篷」的面膜系列-全新隱形面膜
獨特剪裁能配合不同面部輪廓,緊貼每一吋肌膚,其
幼細纖維的布膜透薄如隱形狀態,
卻能吸收更多精華,提升面膜的載水力,為肌膚注入源源精華。

隱形面膜系列以 4 大人氣成分施展美肌魔法,包括玻尿酸、牡丹、蘆薈及洋甘菊,針對不同肌膚問題作出修護。


            
玻尿酸保濕面膜 →$160 /每盒6


隱形面膜的特點:
質感非常透薄,輕如羽毛,仿如無物,使用時極度舒適
超細纖維可吸收更多精華,提升面膜載水力
緊密貼合臉部曲線,照顧不同面形人士
形成強效鎖水屏障,鎖水微導功能賦予長效潤澤效果

利用鎖水微導效果,建立強效鎖水屏障,長效保持肌膚飽滿潤澤,
同時
精華液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的瞬間,
迅速完美導入美肌成分,煥發水盈亮澤光采。


用之前仔細看了看面膜的剪裁,發現很隱形...




面膜的質地也確實足夠薄透親膚,敷起來極度舒適特別爽透,
不知為何這塊
特別不貼合我...
不過同其它面膜比較,精華量也算多,
使用後,恍如施展了隱形魔法,粗大毛孔、乾燥暗啞等問題消失,肌膚展現健康神采。


銷售地點香港全線SaSa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* 
產品由theZtyle提供
**  以上也純屬個人之分享,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去選擇使用,只供分享之用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歡迎與我聯繫︰mslokyiu@hotmail.com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