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《翻生侏羅館3:古墓的秘密》☀ 玩轉E-Max星影匯


上星期到E-Max星影匯睇今年最矚目聖誕巨獻電影《翻生侏羅館3:古墓的秘密》
這趟首原班人馬繼續大放無敵笑彈....~ ~

電影已於12月18日上畫...








看戲前可到地下中央廣場博物館影靚相呀!!



內容簡介︰
賓史迪拿同班friends玩到去英國,繼續玩到癲!
劇情講述展覽館「實Q」拉利(賓史迪拿飾)將會聯同總統蠟像羅斯福(羅賓威廉斯飾)、西部牛仔(奧雲韋遜飾)、反斗馬騮仔及一眾新舊老友,誤打誤撞下跑到英國倫敦,進軍大英博物館兼穿梭大街小巷旅遊景點,展開魔法大冒險!

我的感受︰之前未有看過翻生侏羅館1 & 2,看3之前特別看反....這集劇情雖然未有特別的突破,但也沒有悶場,保持一貫喜劇的特色。本集與前兩集劇情有關連,但也有新角色加入,整體設計都不錯。總括而言論也是一套值得看的電影,特別是已看過首兩集的。



★★E-Max玩轉英倫大抽獎
推廣期間凡於E-Max商戶單一消費滿港幣$200,
憑即日發票及電子消費貨幣存根即可免費參加大抽獎一次,
有機會贏取雙人來回英國倫敦機票及其他豐富獎品﹗
於E-Max Home消費可換領雙倍抽獎券,更有機會即時換領禮品一份!
(數量有限, 送完即止)
日期:2014年12月19日
至2015年1月18日
時間﹕中午12時至晚上8時
地點﹕E-Max地下中央廣場

E-Max 九展︰http://www.emaxhk.com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* 
【謝謝 E-Max 邀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歡迎與我聯繫︰mslokyiu@hotmail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